close

親愛的美惠:

現在是紐約時間凌晨1 點44分

我在還欠的文章

試著搜尋我的記憶

到達紐約的第二天

陽光乍現

吃著Dining Hall的brunch

邊想念台灣好吃的早餐

因為美國早餐都是冷的

 

一切都好陌生

寂寞 席捲而來

一個人走到公車站

等著11號巴士帶我到學校轉車

再到賣場

有點擔心有些興奮

星期日的公車站冷冷清清

兩個中國女生笑著問我

搭幾號公車才能到學校辦學生證?

就這樣

白姑娘跟周姑娘走進我的生活中

兩個獨立的小女生從東北跟廣西來到美國

帶著雙錄取的期待

一路說說笑笑

一起到了Walmart---Albany最大的賣場

其實就是另一個愛買跟大潤發

 

白姑娘是個道地的東北姑娘

豪爽又直接

看到我學生證的照片竟然說

''你做了甚麼把自己摧殘成這樣''

才第一天見面 就拆穿我詐騙集團的真面目

 

周姑娘是好傻好天真的廣西女孩

只有煮飯的時候像個大人

其他時間就是傻地讓人好氣又好笑

 IMG_6210.JPG  

這是不寂寞的第二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室愛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