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美惠:

現在是紐約的早上8點 32分,已經到宿舍過一個晚上了,我擔心的室友還沒到

昨天轉了一整天的飛機,抵達Albany的機場是紐約下午1點14分,坐上學姊的車後,竟然很不爭氣的大暈車

所以超級想回家的,沒有開心的心情,只想回台灣

而且看到宿舍空蕩蕩,是雅房,要到女生廁所洗澡

更想回家了

路上空空蕩蕩,要開很遠才有大賣場Walmart

忍著頭暈想吐的心情,學姊帶我逛了Walmart

學姊告訴我要獨立,大家都很忙,就算是同鄉也不一定有空幫你

她說她剛到的時候,發高燒又腸胃炎

沒有人接機,她自己一個人拖著行李走了好遠

室友人也不是很好,

雖然現在有朋友,不過還是一個人的時候居多

不像我們...我又開始想家想你了啦

回到宿舍後,我睡了幾個小時

醒來發現...房間只有小燈!!!!

我立刻去敲對面的房門

對面帥帥的男孩Brandon告訴我

燈要自己買!!!!!!!!!!!!!!!

天啊,忍了昏暗的一晚上,現在靠著晨光打著給你的話

我現在要啟程吃早餐了

然後 ,自己搭很遠的公車(轉車等等可能要一小時)去Warmart買

Good Luck to me!

回來再跟你說今天的經歷

轉機也有點精彩

回來再補

Love you~

愛你的安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ALBANY 宿舍
    全站熱搜

    安室愛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