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安室:

 

重獲自由的感覺真好~~

雖然大家都說當兵浪費時間

但是我覺得在軍中可以認識來自各行各業的人

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和做人處事的態度

好的就學起來

不好的就當作借鏡

話說我的軍旅生涯真是南北跑

一開始先在台中新訓成功嶺

自願去特戰所以在屏東大武營傘訓

不幸被退訓重抽籤來到台中太平324

莫名其妙被抓到桃園中壢通校受士官訓

下基地在高雄岡山南通校

幾乎是這樣跑

台中 屏東 台中 桃園 台中 岡山 台中

還好在部隊裡的學姊長和長官都對我不錯

有學長在一起操練回來之後

會要我先卸裝備洗澡

東西他們班就好

有學長每次有出去洽公或去營站買東西回來

總是會買杯飲料請我喝

所以在軍中的生活還滿順遂的

真的要對那些軍人至上12萬分的敬意

為了經濟或理想

犧牲了自己自由和陪伴家人的時間

為國奉獻心力

接下來退伍了

即將面對的是現實社會的挑戰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

今天的主題曲

任賢齊 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室愛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